close

5.22  

主題活動的最後一天  我們即將邁入六月份的幼小銜接了  因此讓我們回顧一下寶貝們都學到了些什麼  喜歡那些運動呢??

 

老師:在郵局的主題裡,你印象最深刻的活動是什麼?

 

詠勛:我到郵局裡面的包裹掉下來的時候,看到紅色的燈會亮,那是因為包裹在運送的時候,位置上的包裹太多了,所以會亮燈。

 

宜蓁:我去郵局裡面看到很多機器,叔叔還將信放在機器裡面分類給我們看,因為那個信封在動時,速度會很快。

 

威捷:我也是喜歡那個機器,因為我很喜歡看賽車,那個速度也是很快的。

 

芮萱:我們有郵局活動,我喜歡小朋友跟老師寄信的遊戲,因為我覺得很好玩。

 

佳叡:我們去郵局的時候,有去郵局寄信,我覺得很好玩。

 

蕎恩:我最深刻的是我們寫好信在紅鹿班假裝寄信,我覺得我真的變成郵差了。

 

孟青:叔叔帶我們去看影片還有參觀,因為我覺得很有趣。

 

梃睿:我看到郵局的電腦打一打,因為我覺得電腦很好玩。

 

芷榆:我覺得我在學校裡看電影,我們不知道要怎麼畫信件流程圖的時候,我們就到圖書室看電影,裡面有介紹郵局信件的寄信方式。

 

璽呈:去郵局裡面讓我們看寄信的電影,因為我喜歡郵局電影裡面的歌。

 

律暘:我去郵局參觀的時候,我看到機器就想發問,因為那邊太多機器了,我想知道每一種機器的功能。

 

敏芸:我最喜歡寫信給媽媽,因為我們到郵局貼郵票然後丟進郵筒寄出去。

 

語彤:母親節的時候要送給媽媽的禮物做好以後送去郵局寄回家,因為我覺得寄信很好玩。

 

宜蓁:我們本來不會寫寄件人跟收件人的地址,但是因為巧如老師教我們寫了以後,大家現在就會寫了。

 

羽喬:我最喜歡我們在扮演區布置時候的活動,因為我覺得很漂亮。

 

可甯:我覺得在扮演區我可以寫信寄到郵筒裡面,會有我的好朋友來拿信。

 

羿賢:我在扮演區寫信要投信箱,要給我姊姊,

 

千詠:我們在郵局裡面有做了電腦、自動補擇機、磅秤,因為我覺得很有趣很特別。

 

宗翰:我喜歡在扮演區的時候當櫃台人員,因為我喜歡有客人來寄信,客人坐著等待時叫他來辦事情。

 

睿宸: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畫樓層地址設計圖,因為可以讓大家看到每個地方的地址。

 

婷云:我喜歡在扮演區寫信,因為可以寫信給同學。

 

星汝:我喜歡郵局的郵務車,因為那個是我創作的。

老師:這一次是大家在紅鹿班的最後一個主題「郵局」,我們在主題活動中學習觀察了這麼多事情,學會了寫地址、找郵遞區號、寄信、分類郵局設備、觀察機器操作…等,希望大家以後到郵局時都很想到上過的主題,而且大家也即將上小學了,如果有同伴的地址,以後寄信這個部分可以繼續寫信給好朋友唷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